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中国禁闻: 〝鬼屋〞里的罪恶:螺丝刀扎、开水烫、树枝插阴道……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鬼屋〞里的罪恶:螺丝刀扎、开水烫、树枝插阴道……
Aug 11th 2013, 00:36,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11日讯】 按:辽宁鞍山学员张光媛,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之后,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二年末被绑架、非法判刑,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到长达九年的摧残。以下是张光媛自述遭迫害经历。

我因坚持修大法,二零零一年九月被中共员警绑架到鞍山教养院洗脑班迫害,我绝食抗议一周后,被放回家。但一个月后,再次被绑架到鞍山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七天。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我再次被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正念闯出拘留所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我再次被绑架到鞍山市收容所,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九年,十一月被劫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我被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当天,因拒绝所谓认罪,不说报告词,被关进仓库;接着又被强制"转化"迫害。几个月后我绝食,五天后被强行拖到医院绑在"死人床"上灌食,女监的"死人床"是把人的手脚紧紧的绑在床的四个角上,胳膊,腿绷直,无法弯曲,右手为了量血压方便,绑在床边上,大小便都在床上接。一个月后丈夫和孩子来看我,当恶徒把捆绑我手脚的布条解开时,我的胳膊、腿已经完全不听使唤,腿无法行走,手抬不起来,这死人床能在短时间内把一健康人变成废人,邪一边用这种邪恶的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还无耻的说是为我们的生命负责。

"鬼屋"里的罪恶

当时我被非法关押在五大队,五大队贾迎春一心想利用"转化"法轮功升职,她指使重刑犯人侯绪红、张文艳等人,用尽各种邪恶手段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

在五大队的车间(干奴工活的地方),有一间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小屋,她们就在那里,用尽各种邪恶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她们拳打脚踢至全身青紫、扒光衣服冻、用螺丝刀扎、用开水烫、整天罚蹲、用绳子把法轮功学员吊在暖气管子上,不"转化"不放下来。

大连法轮功学员韩学军在寒冬腊月,被恶徒们在棉袄里面浇上凉水,然后罚她在院中间站着,当时沈阳气温在零下二十度左右,天上下着小雪,韩学军被冻得浑身发抖,因她拒绝"转化",恶徒们又凶狠的拿来厕所里的大便抽子往她嘴里塞……韩学军被他们持续迫害一个多月后,精神异常,目光呆滞,大小便失禁。后来韩学军绝食,被送医院绑在死人床上迫害性插鼻管灌食,大约二十多天后,下身溃烂,监区把她按精神病转到医院监区的精神病小队。有一次我经过精神病小队住宿处,看见她被用胶带封住嘴,两只手被绑在背后,两脚被绑在一起,蜷缩在床上,从医院犯人那知道因她总喊"好"。

这些还只是我看到知道的冰山一角,在那间"鬼屋"里,恶徒们究竟使用了多少邪恶手段,没有人知道。为了达到目的,恶徒们完全失去了人性,甚至扒光法轮功学员的衣服,进行性侮辱,把树枝插进一位七十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李文生的阴道。

我向所有能接触到的队长、科长、干事、监区长揭露那间"鬼屋"里没有人性的迫害,她们听后非常震惊,都知道那间屋子里在"转化"法轮功,却没有想到迫害手段这样下流,残酷。是啊,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恐怕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在医院被迫害期间,韩学军因绝食住院,后来听说韩学军坐轮椅去接见,她被迫害成了残废。
我听五大队的老犯人说,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是从二零零二年十月份开始,后来知道是因为下台前下了密令:监狱的法轮功必须百分之百"转化",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从那时起女监成了恶徒逞凶的乐园,一些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先后被打死、打残。也是从那时起,每个被非法关押在五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送进"鬼屋"强制"转化",不肯"转化"的面对的就是日复一日、无休止的折磨。

我绝食五十天左右后停止绝食,科长给我调了小队。回五监区后知道"鬼屋"解散了,但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只是不敢象以前那样明目张胆了。

曾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电梯里被活活打死

二零零四年,五监区小队队长赵笑红(曾枪杀自己的丈夫),对刚被关进去的法轮功学员绍长华实施迫害,为逼她"转化",每天把她单独带回监舍用电棍电她长达一个多小时,命令恶犯扒光她的衣服殴打她。

由于邪恶的迫害,我出现高血压,心脏病,脑抽等症状,有一次我因身体不好提前回监舍,恰好碰到绍长华被两名监管她的犯人提前带回来,因知道她是新来的,所以对她特别关注,在灯光下我看到她半边脸青紫,眼眶乌黑,身上只穿一件罩衣,一条单裤,冻得瑟瑟发抖,暗中打听,才知道脸青紫是被看管她的恶犯李梅打的,让她提前回监舍是为了掩了耳目,我不知道她那衣服盖住的地方有多少伤。

二零零五年年末五监区解体,我转到四大队,这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加隐蔽,他们利用两名邪悟的学员(已被"转化"),用假经文欺骗迷惑了一些法轮功学员,在高压下引诱她们走上歧途,对于实在不"转化"的学员她们就撕下假面具,用罚蹲,罚站,长期不让睡觉,殴打等邪恶手段。

监狱对于新关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马上隔离,不准接触任何人,白天在活动室强迫"转化",晚上睡在储藏室地上,铺个褥子,储藏室没有暖气,冬天气温在零下,阴暗,潮湿,一些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的走路都很艰难,一些不"转化"的则被轮班着看管,不准睡觉,这一切的罪恶都在非常隐蔽的情况下发生着,平时普通犯没有人敢谈论这一切,就好象什么也没发生一样,一名新来的犯人因为不懂规矩和我多说两句话,第二天被队长罚蹲半天。

一位比较正直的犯人偷偷告诉我,以前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打死在电梯里。

女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还在继续。希望世界上所有正义感的人都能站出来制止这场迫害,因为它不止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它是对全人类的迫害,是对人性的挑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