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中国禁闻: 现实版基督山复仇记 访民扳倒嫖娼法官(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现实版基督山复仇记 访民扳倒嫖娼法官(图)
Aug 9th 2013, 11:11,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9日讯】上海数名法官被曝接受嫖娼引爆8月初的反腐舆论。而据媒体披露,事件的爆料人乃是一名曾对法院判决结果不满并上诉多年求告无门的快捷酒店老板。据悉,在长达半年的侦探式状态中,这名自称老陈的爆料人跟踪上海法官深入灯红酒绿之地,利用包括潜入“二奶”房间安装摄像头的方式搜集证据,并最终对此次案件中的数名法官给予致命一击,可谓现代版的基督山伯爵复仇记。

根据大陆媒体报道,半年以来,老陈如同一个幽灵,跟随着上海法官,出入各大酒楼、歌厅以及豪华会所,记录下一段段灯火酒绿的隐秘生活。

他守候在会所的大门外,蹑足于宾馆的走廊中,等待“致命一击”的证据出现。为了取证,他穷尽所能:假装随从,核对账单;购买装置,秘拍偷欢;他甚至做过一个详细计划——混进“二奶”的房间,安上秘密摄像头……

直到8月初,他完成最后一击。他上传了一段8分钟视频,曝光法官集体买春。8月6日,上海方面发布调查结果,涉事法官落马。老陈从而完成一场“型式复仇”。

卧薪尝胆半年收获“致命”证据

6月9日,老陈开车跟踪一辆灰色轿车。轿车的主人是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当天下午6点,轿车驶入了上海市衡山度假村。

车上下来的5人进入了度假村二楼一包间,当晚9点,老陈看到,赵明华等人转到一个名为“钻石一号”的KTV豪华包间。随后,十几名年轻女子进入包房,几分钟后,大部分女子离开,5名女子留在包房内。

老陈说,一年来他多次跟踪赵明华等人出入风月场所,对这套流程已经很清楚,“他们是在挑女孩”。

当晚11点左右,赵明华等人离开KTV包间,前往各自房间。不久后,开始有女子进入对应的房间。

整个过程,老陈都尾随其后,并用一款眼镜式偷拍装置(老陈的最爱)拍下画面。但因不敢离得太近,加上度假村走廊内灯光昏暗,他并没有获得清晰影像。

3天后,老陈返回衡山度假村,并向保安谎称他在消费时丢了东西,以此为由调取监控录像。保安让他报警,他故意面露尴尬,“我是找小姐,这不能报警的”。

保安给他看监控录像时,他开始用眼镜和手机进行翻拍,“前后拍了几次,第一次拍拿回去看不清楚,就再回度假村换个设备拍,尝试了很多次,终于拍到清楚的。”

拍摄的原始素材全长30余小时,包含多个角度的拍摄画面。当月,老陈将该视频素材提交给上海市纪委。此前,网民曾猜测的老陈掌握房间内影像,但老陈予以否定,“他们在房间里头做了什么,我并没有拍到”。

此后,老陈花几千元雇来电脑高手,将原始素材编辑成为8分钟的“精华版”,展示招嫖过程。

8月2日,老陈注册微博,发布视频,并让朋友帮忙转发。至于为何在向纪委举报后还要在微博发布,老陈不愿回应,“这个你别管,我自然要等合适时机”。

不满法官造冤案 求告无门决心“报复”

爆料之后,老陈等待“仇人垮台”。在此期间,他的手机每日响个不停,其中包括过来威胁,让他“不要再闹”的。老陈冷笑回应“你放马过来”。他暗示他有黑道背景,自称手下养了好多“流氓”, “就是那种人高马大的,专门打架的”。回答威胁电话时,他语气狠辣,不见一丝妥协。

他说,这都是逼出来的,如同他打官司也是被“逼上梁山”一样。

老陈的官司源于6年前。2008年,经营快捷酒店的老陈,在妻子介绍下,认识了工程商顾相国。顾相国承接了老陈的酒店装修工程。老陈说,两人口头约定工程款为500万,但后来顾相国索要1,100万。最后,双方对簿公堂,闸北区法院判老陈败诉,并需支付顾国相工程款720万元。

然而,他并不服气,他认为法院判决明显不公。他回想起来,以前和顾相国喝酒时,顾相国曾向他吹嘘“我在高院有亲戚,什么事情都能摆平”。

老陈怀疑,正是因顾相国在法院的特殊关系,他才难以翻案。

于是,老陈带着40多员工开始四处上访。他找人写了诉状,向上海多个部门投递,但“打不出一点浪花”。

无奈下,他决定进京告状,但仍然一无所获。“打官司我栽了,他们这一拳打得我晕头转向,但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就狠踢一脚,一脚把他踢死!”。

法官的地下世界

“打蛇打七寸,要想翻我的案,就要掀掉他的后台。”2013年春节,老陈开始跟踪顾相国。

顾相国回媳妇的老家过年,老陈一路开车跟到浙江省崧厦镇红旗村。老陈找村长打听,得知顾相国媳妇的堂兄,正是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

发现两人关系后,老陈便监控对象便锁定为赵明华。

“他每天5点半下班,会不定时出去与人应酬”,老陈每隔一天,就会在下午5点半准时埋伏在法院门口。周五时,赵明华可能会提前下班,老陈就改为中午蹲守。周末,他选择开车盯守在赵明华家门口。

每逢赵明华驾车外出,老陈就尾随其后。他不敢跟得太近,只能保证对方的车不离开视线。也有跟丢的时候,“跟丢了我就回家,我不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我有的是耐心,慢慢和他耗”。

在长期的跟踪之下,一个法官的地下世界逐渐现出轮廓。老陈称,他发现赵明华有四处房产,其中两处算高档住宅。“两处房产加起来得500多万,他的妻子没有工作,以赵明华的工资,不可能买得起这些房”。

此外,2013年年初,在上海市闵行区火车站,老陈发现赵明华送行一名年轻女子。老陈早已熟记赵明华家人相貌,他发现那名女子并非赵明华的妻子。“两人在站台上搂搂抱抱,难分难舍,当时我判断这可能是二奶”。老陈说。

在接下来的日子,老陈发现,赵明华每个月都要去那名年轻女子的住所五六次,每次会在房间中逗留五六小时,偶尔会在年轻女子家里过夜。

老陈一度计划在“二奶”的房间安装偷拍摄像头,安装细节都已想好。因为该女子所住楼层较低,“我打算用竹竿将衣服搭到她家阳台上,我就去敲门,说住楼上的,不小心把衣服掉在他们家里了。等她开门了,我就让她帮我找个物件去够衣服。等她转身,我就把摄像头装好了”。

然而,他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因为“这不过是生活作风问题,不足以致命”。

在长期的跟踪中,老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比如为了锁定赵明华家和年轻女子家的具体房间号,他会跟踪到电梯附近,观察赵明华上到几楼。下次就直接蹲守在该楼层,然后再观察赵明华具体进哪个房间。

在数月跟踪生活中,老陈说,他发现赵明华和他的法官朋友们,频繁出入夜总会、歌舞厅以及各类男子会所,而请他们出入这些场所的,大部分是

老陈甚至列出了他们出入各个场所所用的时间表:饭店不会超过3个小时,按摩院4个小时,唱歌基本2个小时。

每次,老陈就守在马路边等着赵明华等人“潇洒”结束。饿了,他就去小卖店买个面包和矿泉水。

在赵明华等人结账离开后,老陈会混到前台,假装是和赵明华一起的,要求核对账单,“极度奢靡,你都想不到,有时一顿饭就花费数万元”。

4月6日,赵明华参加岳父追悼会。老陈在马路对面买了一个花圈就进去了。他站在赵明华身后5米处,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他足足看了赵明华半个小时,但后者丝毫没有察觉,“可怕吧?他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他”。

老陈耐心地等待收网那一天。有几次赵明华出入色情场所,但老陈没拿到核心影像。他并不急躁:“无所谓,他管不住自己的小弟弟。”

“我不是英雄”

8月6日下午7点,广播传出上海法官招嫖案件的调查结果:赵明华等人在夜总会包房娱乐,接受异性陪侍服务。当晚,赵明华、陈雪明、倪政文、郭祥华参与嫖娼活动。赵明华等3名法官被开除籍,由上海市高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按规定撤销其审判职务,开除公职;此外,一位司法系统官员被提请撤销其审判职务,撤职处分,留党查看两年。组织宴请的国企部门副总被,相关企业给予其撤职处分解除劳动合同。

网络上有人说他是英雄,赞他机智,但也有人认为他通过欺骗、跟踪等手段获取证据,侵害了别人的隐私权。

“他是个小人!”顾国相对老陈所作所为大声斥骂。他坚持他的官司没任何问题,“我和陈认识是通过他妻子的介绍。合作以后,朋友就提醒过我,经济方面要多留下证据。没想到他最后还通过这些方式来搞,他真的是个小人。”

老陈坚称他官司属蒙冤。对于网上的两级评价,他不愿过多回应。他和所有人一样,期待后续的调查结果。

他坦言所用手段并非光明正大,属于以牙还牙,“他们妄用法律坑我钱财,我就用纪律把他干掉,我是干了纪委该干的活”。

他说,他本意只针对赵明华一人,和其他落马法官无冤无仇,“牵连出来只怪他们不洁身自好”。

老陈不希望别人效仿他的道路:“我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被逼到走投无路的上访人。我完成了一个人的复仇,以我自己的方式”。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海外视角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