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中国禁闻: 〝魔都〞连发大事 人大常委夫人实名举报遭删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魔都〞连发大事 人大常委夫人实名举报遭删
Aug 8th 2013, 09:48,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目前杨晓蓉微博已被删除。(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8日讯】〝魔都〞近年来成为中国上海的代名词。近日有网友举报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丑闻之后,海外舆论普遍认为上海官场要〝大地震〞。8月8日,上海官场再传丑闻。上海人大常委夫人杨晓蓉实名举报上海人大信访主任邬立群。但是目前杨晓蓉微博已被删除。

上海司法系统再爆丑闻

8月7日,上海巿人大常委的夫人杨晓蓉在微博实名举报称:上海市人大信访主任邬立群利用人大对法院的司法监督权,索要及收受了我的财物,名曰〝搞定〞法官。

此微速引发关注。

名为@欧鹏手札的网友在微博称:我确认他们夫妻(指杨晓蓉夫妇)准备豁出去了。他们去检察院,大领导接待,听说被举报对象,检察院说无法管。夫妻都有股较真儿。

而据《财经》杂志高级记者披露:大约三个月前,杨姐找到我,希望我出主意。我发现杨姐对〝地下上海〞非常隔膜,认为有理总是走得通,并不知道上下左右,形成一强大的维稳体系。我对她说,你若不安定,人家或查你老公,不论有理没理,一定要把你摁住。因为她缺乏认识,我劝说她算了。没有想到,她还是这般执着,那咱就一定要挺一下!

〝又是魔都〞 一波未平一波又来

不少网友则感叹传闻再传之地,〝又是魔都〞。

简单活脉动心:又是上海。正厅官太实名举报副厅官。不走寻常路。有内涵。

河洋的:盖子打开了,肉全烧烂了。

北京驰骋天下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秦鹏:魔都上海,今年故事多。

初学乍练1:上海已经乌烟瘴气了!

@江岿然: 哦。。。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茫茫人海狂风暴雨~~~唱

不过,8月8日下午14:53,杨晓蓉发出微博:〝我的帖子没经我同意删了,是因为我说错了吗?〞

对此,有网友〝爱娃2635〝跟帖回复:斗争很复杂,所以要掌握主动权,说出

上海官场大地震司法系统再爆丑闻 江泽民老巢遭围剿

上海一直被认为是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老巢,十八大后,江泽民掌权时期在军队、、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4月,有消息称江泽民亲侄,原上海市、公安局长吴志明涉大案,出国护照被收缴。吴志明是原上海帮核心之一,任上海政法委书记近11年,期间还曾兼任达8年,造成多起冤案。

8月6日,新华网论坛发表署名阎兆伟的博客《〝法官集体招妓〞能否引发上海官场大地震?》文章说,〝上海高院法官集体招嫖〞事件内幕以及在社会造成的影响,不会小于重庆不雅视频〞事件,它不引发一场上海官场大地震那才怪呢。

当天,上海法官集体嫖娼涉事的上海高院4人,赵明华、陈雪明、倪政文被查处,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发表公开讲话,引发网友的调侃。

西域老友:政法是被几个嫖客抹黑的吗?废物官就这点墨水,正经话、实话、实事,一点弄不出来,没话找话,全是空话。

@老伙汤:作为人必须承认,这次只是出了一个较真,有智慧的当事人,让官员经常干的事,被曝光成为众矢之的。

习以为常4:少数,是暴出来的,多数也不是你们查出来的哦。真丢人啊。

云南老K:这个裆的一贯方针:对待对手和敌手,纠其一点,攻其全面;对自己,丢其一点,保其全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