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中国禁闻: 鲁良心商人 在京诉冤 分发传单被拘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鲁良心商人 在京诉冤 分发传单被拘
Aug 27th 2013, 09:50,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近日,山东临沂兰山良心商人杨海龙妻子接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东航站区派出所通知,杨海龙因在首都机场散发传单,以扰乱公共秩序被派出所口头传唤,8月14日下午3点接到东航站区派出所通知,杨海龙被拘留10天后,兰山押回山东结果不详。

透露,杨海龙此次在首都机场是准备以跳楼自杀的方式控诉临沂的司法黑暗。行动前他准备了一些控诉临沂司法黑暗诉说自己被冤狱的材料,刚刚拿出向旅客散发,就被值班控制带走。

今天27日下午5点,本台记者拨通杨海龙妻子电话:〝今天下午1点多钟,我们临沂兰山公安局三中队警察闯进杨海龙家搜查,有个叫张宇(音)的警察说杨海龙窝藏罪犯,我问他什么时候在那里窝藏,他说跟你说你也不知道。我再问他,他就骂我还用拳头打我的太阳穴上,我当时抱着孩子,孩子掉在地上,我的头现在还天旋地转。另外还抄走了电脑一台,两张农业银行卡,海龙的个人日记两本,李向阳的名片等。〞

她还说在北京拘留10天现在又被兰山区公安局去北京把杨海龙接回来现在关在什么地方不详,杨海龙妻子哭诉:〝看样子他们准备诬陷他,我现在终于知道这些警察就是土匪太坏了,海龙的冤案没人管,这是给我们老百姓定的,我不知道怎么活了,请你们关注帮帮我们哪。〞

杨海龙原是临沂当地一家小有名气的公司老板,他因企业跟另一家公司的经济纠纷闹到公安局。2011年5月,负责杨海龙企业案件的警察将他带到临沂兰山刑警大队,办案人员知法犯法,对杨海龙实施残酷的,让其承认指使公司员工寻釁滋事。杨海龙据理力争,办案警察用一根棍子不断敲打他的头,边打边说〝打你嫌累,过一会把你头打肿了,用手轻轻一按,就让你受不了〞。

因杨海龙拒绝按照警察的要求〝认罪〞,办案警察就用一根大头针扎进他的左手中指的指甲。当时在场审讯他的临沂兰山公安局刑警队三中队队长对杨海龙说;〝这是国家机器,你抗衡不了的。〞

因为实在受不了这残暴的刑讯逼供,最终杨海龙被逼〝认罪〞。法院审判时拒绝听取杨海龙的陈述,以杨海龙被刑讯逼供的口供为依据,判处杨海龙一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

出狱后,杨海龙多方投诉对他实施酷刑的和枉法判决的法院及法官却始终未果。

杨海龙:13054913789
身份证号码:371324197801139832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