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国禁闻: 穿帮了 王立军证词洩密 薄家法国房产恐价值数亿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穿帮了 王立军证词洩密 薄家法国房产恐价值数亿
Aug 24th 2013, 01:54,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受审。(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前件在开审的过程中,证词透露,的房产每年的租金高达七八百万,引发网友的猜想。有网友质疑,戏演穿帮了吧,很可能是有一大堆房子,价值数亿元,这样才和七八百万元的年租金相符合……

王立军爆谷开来法国房产年租金七、八百万

22日薄熙来案件在开审。其中公诉人宣读王立军2012年11月15日、2013年1月9日的证言节录:

2008年夏天,尼尔对我说德某某和他一起帮着谷开来打理法国的事情,还说薄熙来对他也很信任。这是第一次听说到关于薄家在法国的房产的情况。

2009年下半年或者2010年上半年,在重庆3号搂,谷开来非常生气,指着德某某说德叔帮我打理房产一年的租金好几百万,不仅不给我,还向我要钱。〞后来我问德某某怎么回事,德某某说海外房产的日常支出非常大,租金等收入基本上都用于房产的支出了,同时自己为帮着管理房产也做出了很多的付出……后来谷开来跟我说〝尼尔每年收的房租就有七、八百万,一分钱也没给我,现在还跟我要钱。

网友称戏演穿帮了 谷开来资产可能高达数亿

有网友质疑关于那套房子的疑点,一套房子每年租金收入能有七八百万,这是什么概念?这租售比简直高到逆天……一年能租七八百万的是什么房子?这房子也牛X过分了吧……

@知青记者: 审薄两天中最具爆炸性的新闻!!!

@密斯特Shen: 按照抽百分之五中介费算一下,和坊间流传的八十亿吻合的分毫不差!

@:暗藏杀机?

@赵继成:有新情况:辩护人说,伍德威胁瓜瓜要数千万英镑,与尼斯房屋无关,而是另一个项目的中介费。这个项目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庭审没有涉及?

@葛传红:BXL不是说觉得大势所趋,所以挑了〝两个大单〞。〝挑〞,意味着有很多。

还有网友称,有可能是有一大堆房子,七八百万是总的租金收入,但是已经约好只起诉一套了,结果立军不幸说漏嘴了。

还有网友算到:国际上一般认为,一个区域房产运行状况良好的租售比应该在 1∶300 至 1∶200之间。三年回本绝对不可能,这个地方应该是个破绽,暴露了尼尔手中管理的谷开来资产很可能高达数亿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