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中国禁闻: 访民黄光玉 生死线上挣扎 (视频)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访民黄光玉 生死线上挣扎 (视频)
Sep 1st 2013, 18:26,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黄光玉照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日讯】我叫黄光玉,家住湖南省湘西州镇溪街道办事处。2004年他人非法在我的房基地旁取土,导致我新建的楼房基础下沉,房屋墙壁多处裂缝,使我的楼房成了危楼。因此事迫使我逐级上访到京。被当地欺骗至今,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

下载录像
www.ntdtv.com
2013年4月8日,吉首市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办公室,专门开会解决我的问题。并做出《会议纪要》(详见附件1)。此《会议纪要》第三项明确规定:〝生活困难。一次性补偿黄光玉医药费、生活费40万元。财,工作时间60个工作日。〞我已经苦苦的等了141天了,不知什么原因?至今还没有得到落实。

2013年8月14日,由于我的病情严重,迫使我来北京就诊。我先后给有关领导打电话、发信件(详见附件2),求助领导帮助我解决医疗费一事。领导们给我的答覆:〝回当地解决。〞现今我病情严重回当地性命难保。北京博爱医院已给我开了入院通知书(详见附件3),急需八千元入院费。我现在被当地政府拖的走投无路,恳请天下正义人士,帮我解决先一万元救急。两个月一定偿还。否则追加迟衲金或按诈骗罪惩处。同时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政府为什么对我的事一拖再拖?他们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我下一步又该如何去做?

2013年8月29日于北京

求助人:黄光玉电话;13107239683

(黄光玉住院单)


(黄光玉)


(黄光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