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中国禁闻: 网友:谈梦鸽的七个始料未及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网友:谈梦鸽的七个始料未及
Sep 21st 2013, 00:2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1日讯】近日大陆网络上热传一帖,网友分析,不但要保护她儿子,还要保护她儿子的光环,但是梦鸽的七个始料未及,而导致的把儿子推向深渊的局面。

第一个始料未及:当她第一次听说酒吧打电话就杨女士的遭遇来索赔时,她问过她儿子,她儿子说这只是玩玩,一句轻描淡写,结果她信了儿子。等她意识到问题有可能严重时,对方已经报警。

第二个始料未及:就是在警方审讯时,据南方都市采访中报导,此时梦鸽在场,且最后签字画押的。根据梦大姐的智商。我们估且推论一下,她肯定以为这是一起卖淫嫖娼案,这事她儿子做多了去了,只要花点钱就没事了。而后对于殴打女方这个问题,梦也觉得没什么,就是上次把对方打了头开花,也只是她家老头出来鞠个躬就摆平了,何况这次只是扇了对方几个耳光。而后就是5个人同时上了,这种事,她也见多了,在她认为一个女的出来卖,上一个也是卖,上五个也是卖,对她来说是没区别的。所以让签字就签字了,对她来说根本没当回事。但没想到的是:嫖娼+殴打+轮流发生性关系=轮奸罪。
这是她第二个没想到的

第三个始料未及:为了这第二个致命错误,她开始一步步越陷越深。第一步她想先把酒吧告上法庭,搞个案中案迷中迷,来个搅局。然后她把的侦询过程说成,变成非法证据,这是为她签下的那个字做弥补。然而她没想到的是,检察机关居然两项都不予理睬。更没想到的是这反而激起民愤,一边倒的谴责她妨碍司法公正。这时她意识到民意的重要性。于是她采取了下一步计划。

第四个始料未及:根据兰和的简历是完全可以进入梦鸽法眼的,最主要的是他有媒体从业者经历。于是李家想掌握舆论主动权的大戏开演了。而没想到的是这个兰大律师不知道是能力不够还是想在主子面前急于表功。几轮下来不但没有把舆论反转过来,还把自己也深陷其中,搞得自己都快身败名裂了。这是梦鸽第四个始料未及。当然她不会就此罢休,她已有一个杀手鐧,那就是全体翻供。

第五个始料未及:不管是串供也好是默契也好。我相信一上来都是想做无罪辩护的。但别忘了你是母亲,你可以为了儿子不择手段。别人的孩子也是有父母的,他们为了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奋不顾身。何况人家也有律师出谋划策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给予两点考虑1:李家已经是众矢之的,而且你肯定做无罪辩护,你的牌既然已全亮了。那好我就先坐死主犯是李家,我主动认罪请求宽大。如果我孩子有罪,那么你李家的罪就更大。2:我相信你李家肯定不会放弃还要继续上诉,那你就闹吧,有本事你就搞个无罪释放。既然主犯都无罪了,这些从犯自然也就无罪了,这何乐而不为之。这个囚徒困境理论估计梦鸽做梦也没想到的。

第六个始料未及:在一审结束后,梦鸽知道一切都完了。四家认罪三家赔款,兰和已经烂了。输了官司又输舆论。她开始四处接受采访,想通过母爱博同情。没想到她由于智商问题,几句话一问就憋不住的大放厥词。从老百姓到法官,从一个父亲的一封信到李某的邻居和同学,一个都不放过,总之是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自然天下人都不会就此罢休的,这一轮对梦鸽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第七个始料未及:这次梦鸽吸取前面的几次教训,决定搞一次大的行动。请12名律师组团来攻击了。逼迫法院再次开庭。当然很快就予以驳回了。但始料未及的却是同案犯律师的全体倒戈,先是赵运恒律师的挑战书,后是李在珂律师申明,接着是原告律师的案情公布。一切的一切又是始料未及的。我相信赵、李律师能倒戈也是和他们的委托人有关的,肯定也是有底气的。试想如果二次开庭成功,根据李家的作为肯定会把主犯的屎盆子扣到王、两魏、张身上的。到时候他们四位都以认罪,想逃都难。而李家却可以咸鱼翻身了。

所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李家机关算尽,都把别人当傻瓜。自以为聪明的恶果。梦鸽的名字起得好,她一直都活在梦里。最后我想用一个父亲的信的最后一句:

把李某某送上被告席的不是杨女士,不是法院,而是你——梦鸽,他的母亲。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