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国禁闻: 男子拿不出8万首付掐死未婚妻 父母跪地磕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男子拿不出8万首付掐死未婚妻 父母跪地磕头
Oct 24th 2013, 10:46,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23岁的郭永庆因拿不出8万首付,冲动之下在快捷酒店内掐死了准新娘。(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艾焦鎏综合报导)10月22日 上午,23岁的郭永庆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一中院受审。原因是郭永庆因拿不出8万首付,冲动之下在快捷酒店内掐死了准新娘。

据《》报导,23岁的郭永庆老家在山东农村,2012年11月,在京打工期间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在一家民办医院当护士的山东老乡李某。郭永庆说,两人恋爱期间,虽然他被公司派遣到天津一家企业当保安,但两人感情还是很好,经常在北京约会同住。两人交往不久便订了婚,订婚时郭家花了4万多元。双方之所以产生矛盾,是订婚后李某要求必须在北京买房。

〝她要求我家先掏8万首付,再跟我说结婚的事。〞郭永庆说,李某的这种要求让他很生气,在他看来,在北京买房的想法应在订婚前提出来,如果李某早说,他会考虑分手。

可惜的是没等俩人分手,悲剧已经发生,今年5月16日22时许,郭永庆与李某在海淀区某快捷酒店再次发生争吵。郭永庆说,当天他为了和李某协商,专门跟单位请假坐高铁来京。但是没说几句,李某便开始发脾气,将手机、笔记本电脑、客房里的枕头被子扔到地上,〝为了不让她乱扔乱砸东西,我把她压在身下,她瞪着眼睛对我说'有本事你掐死我'。〞郭永庆用手掐住了李某的脖子,〝我也就掐了10秒钟。〞郭永庆称这么短时间死不了人,但是没想到,过了20 分钟后,李某的身体变凉了。

公诉机关建议判郭永庆死刑。

但郭永庆的认为,在郭永庆掐死李某的过程中,李某本身也有一定责任,并认为郭永庆的行为是过失致人死亡

报导称,庭审前,死者李某的父母和郭永庆的父母坐在旁听席,原本要成为亲家的两家人,此时已成陌路,谁也不理谁。22日上午10点多,郭永庆刚被带入法庭,此时死者的母亲大叫一声冲了上去,要打郭永庆,死者父亲也大声斥责郭永庆。郭永庆的父母见状,双双跪地,并磕头请求对方原谅。郭永庆说:〝我向他们说声对不起,希望两位老人尽快走出失去女儿的阴影。〞

有网友感叹:损失最大,最悲伤的应该是双方的父母。

而有网友则表示,这是高房价下的悲剧:都是房子惹的祸!悲哀啊!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质问:在北京现在还有首付八万的房子吗?

此案将择日宣判。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