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中国禁闻: 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江青气喊:老婆是人家的好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江青气喊:老婆是人家的好
Oct 19th 2013, 02:24,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曾多次邀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9日讯】毛泽东的生活荒淫糜烂众所周知。有网文称,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外,还有各处的行宫,达十五处之多。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鰂。毛泽东好多次邀请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导致曾醋意大发,生气的当众对毛说,老婆是人家的好。

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江青吃醋

《王光美访谈录》里面记录,毛泽东曾多次邀刘少奇的妻子王光美游泳:

1959年庐山会议期间,有一天的下午,大概是7月20几号,毛的卫士给我们办公室的刘振德秘书打来电话,说毛邀请我到芦林水库游泳。我感到意外:毛怎么突然约我游泳?又一想可能有别的事,我就赶紧找出游泳衣。临出门前我觉得有点冷,又找了双丝袜穿上。少奇看了我一眼,说:〝噢,还穿丝袜!〞

我到芦林水库的时候,毛和一些同志正在游泳。我和毛打了个招呼,就下去游了。我问毛:〝看我游得怎么样?〞毛说:〝你游得及格。〞

在庐山会议期间,毛又几次约我去游泳。有一天的秘书徐业夫同志来电话通知我去游泳,正好我去看含鄱口了,不在住地,徐业夫同志还坐了汽车来找我。

后来江青也上了庐山。有一天,毛通知我和孩子们去芦林水库游泳。我们到了那里,见到江青,还有江西省委书记同志的夫人水静,安徽省委书记曾希圣同志的夫人余叔也来了。大家说说笑笑,江青还为我们照了张合影。

因为江青要拍照就走了。于是我们就下水库游泳,毛也去游了。

游完泳上来已经是晌午,毛留我们吃饭。饭摆好了,江青还没有回来,催了两次,仍不见踪影。大家说:〝请毛先用餐,好早点休息,我们等江青同志来了再吃。〞毛说:〝咱们一起吃吧!〞大家刚坐好,江青回来了。她一见这场面很不高兴,立即沉下脸来,生气地说:〝文章是自己的好,老婆是人家的好。〞

史:部队为毛密选绝色女子

网文《轰动网路的毛泽东淫乱史》中称,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实,九十年代初,笔者在大陆工作时,一位朋友告诉我,文革中军驻保定的部队有关部门,曾在部队密选了一位绝色女子G去中给毛泽东当秘书一类的,见面后,毛泽东说自己和江青关系不好云云,提出跟G同床共枕,并先要G同意,G坚决不同意,后被领导带回了保定,回来后有关部门大怒,认为G破坏了他们往上升迁的路,G因此事后来被残酷迫害,不知所终。

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众所周知的中南海外,还有各处的十五处行宫。这里给大家介绍的一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故事,只是他作恶的千分之一,那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鰂。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文章指,除了毛外,在胶东半岛包养20多岁的女青年、强奸自己的女秘书一事,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人的觉醒,中共党头们的丑闻都将被大量曝光。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