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国禁闻: 李天一案二审律师出炉 曾为刘志军薛蛮子辩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李天一案二审律师出炉 曾为刘志军薛蛮子辩护
Oct 17th 2013, 05:2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17日讯】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11日宣布,该院已立案受理和该案中唯一成年人王某所提出的上诉申请,但开庭日期未定。大陆媒体报导,目前已经为儿子李天一找好二审的辩护,其中一名律师是戚晓红,她曾为为与因嫖娼事件被捕的辩护。

大陆媒体报导,9月26日,李天一等五人强奸案在海淀法院一审宣判。李天一获刑10年,唯一一名成年人被告王某获刑12年,魏某获刑4年,其弟获刑3年缓刑3年,张某判3年缓刑5年。10月11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官方微博,称已受理李某某强奸案两名被告李某某和王某的上诉请求。

16日晚,凤凰娱乐称,李天一二审辩护律师已确定,分别是高子程和戚晓红。

戚晓红曾因为刘志军以及与因嫖娼事件被捕的薛蛮子辩护而在业界颇有知名度。

戚晓红对媒体表示:〝我跟高律师已经接下李某某的案件,我这边的文件已经给了法院,所以程序上已经确定。〞至于梦鸽是何时跟她联系代理案件一事,她说:〝梦鸽是在十一期间联系我的,其余的我则无法多说。〞

高子程否认接案

高子程律师曾长期义务代理农民工讨薪,早前该媒体向高子程询问其是否担任李某某案二审律师时,他表示:〝李某某的家人找过我几次,时间是在一审宣判以后,总共有3次的联系,但是我目前还在考虑,还未答应接下这个案件。〞但被问到这个〝家人〞是否是或梦鸽,高子程不愿正面回应:〝我们就说家人就好,别说是谁。〞

而当近日高子程律师再被问起是否愿意接下李某某的案件时,他则称:〝这方面的事情我无可奉告,有任何问题请找梦鸽女士。〞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