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国禁闻: 陆小伙到英国: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 特意来看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陆小伙到英国: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 特意来看看
Oct 30th 2013, 05:4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30日讯】(明慧网报导)在世界各地的旅游景点和唐人街,都有学员在传播真相,那里是一个人们了解法轮功以及揭露中共迫害的窗口。伦敦唐人街的真相点上,每天都吸引着有缘人来了解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

〝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 特意来看看〞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九日,伦敦唐人街的法轮功真相点,有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士举着相机对着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拍照,法轮功学员小云走上前去说〝多照点,多照点,让亲戚朋友都看看〞。小伙子收起相机回应说:是呀,我是来出差的,听说唐人街有法轮功,特意来看看。

小云说:出趟国不容易,是应该看点国内看不到的。你也看到了,法轮功传遍世界了,唯独在中国不让炼,而且你在国内听的也全是抹黑法轮功的一言堂,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你知道吗?

男士回答:知道!知道!我会翻墙。小云问,那你也一定知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了?男士说听说过。

小云说:共产党这样的事情都干的出来,是天理难容的,天一定要灭共产党的,入过党团队的,都是共产党组织的一份子,将来就很危险,所以法轮功学员才劝大家退出来,以免将来受到牵连为它陪葬。

小云问男士是否是党员,他说不是,只入过团。小云送给他一个化名帮他退团,他说谢谢!谢谢。

〝我知道自焚是假的〞

一位推婴儿车的年轻女士,在真相点前方看学员炼功,小云走上前和她打招呼,递上一本真相画册,女士说:不用了,我有了,昨天一位叔叔给过我了。小云听她口音,以为是人,她说是福建的,来好几年了,在国内时听说过法轮功。

她说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从网上看到的。女士缅腆地问是否可以拍几张照片,小云说当然可以,并鼓励她多拍点,发给国内的父母和朋友们看。拍完照片后,她好奇地问小云什么时候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小云告诉她已经十五年了,她有点吃惊。小云向她简单讲述了自己修炼的经过,当她听到法轮功就是按照〝真、善、忍〞去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加上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就可以达到身心健康时,她说:那我也上网去看看,我也可以试着学学。

小云问她是否相信〝善恶有报〞,女士点头。小云告诉她,共产党现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还,过去搞运动也造成了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宣传无神论,让人不信神佛,现在天就要惩治它了,那时入过它组织的党团队员就会受到牵连,所以要退出来才能平安。女士说入过团和队,小云送给她化名帮她退,她答应了。

〝在唐人街宣传法轮功 是你们的权利〞

一位年逾六十岁的华人走过来,小云递上份中文真相资料,他连忙用英文说,不用,我看不懂。原来他出生在英国,不懂中文。小云刚提共产党,老先生摇头说:共产党不好,我知道,现在很多外国人,被中国的繁华假相迷惑,其实那都是假的。就像那个洋葱,一层一层剥了皮才能看出来它的本质。

他说他的女儿曾在北京工作,几年前去探望女儿时,女儿提醒他:在这千万不要评论共产党,到处都有监视的。老先生说:怕什么,中国人都被共产党吓怕了,我不怕。老先生还说,他到去玩的时候,大声骂了一句共产党,结果马上就有人跟了过来,跟着他走了一段路才离开。

当小云说到:共产党在中国残酷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所以我们才站在这里揭露迫害,我们希望全世界的人能共同制止迫害。老先生说:你们做的好,我支持你们,在这里宣传,是你们的权利。最后,老先生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