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中国禁闻: 一个派出所副所长退党始末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个派出所副所长退党始末
Oct 2nd 2013, 13:0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中国大陆民众逐渐觉醒,到目前为止,退出、团、队已超达147,344,211人,今天(9日)海外明慧网发表一篇文章,讲述学员劝派出所副所长退出中国的始末。全文如下:

我家经营一个家庭日常生活用品店,我充分利用它讲、劝退团退队)、救众生。凡是到我家店的顾客,除了特殊情况,基本上都听我讲过真相,他们大多数都认同大法好,当然,也有部份人提出些疑问,我都给他们解答,或给他们一份真相资料,让他们带回去好好看看。因为顾客多数是街邻、村邻、乡邻,这样时间长了,谁都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了。

一次,我与一起喷写好标语时被绑架。在派出所里,我们见到谁就给谁讲真相。在把我送往市看守所的路上,我不间断的向派出所讲了很多大法真相,讲了善恶必报的因果报应。

我对他们说: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要多做好事,多做善事,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不用非得去庙里拜神佛保佑,你在做好事做善事时,高层生命就保佑你。如果做伤天害理的事,你去庙里把头磕破神佛也不会保佑你的。莫虑天心终不佑,须知神道最无私,病魔不会无辜缠身,灾祸不会无因降临,法轮大法是佛法,迫害佛法的人,最后得个什么下场不就可想而知吗?我们的师父是来正法、救度众生的,明白真相的人感恩都来不及呢,你知道干你们公安这一行的,逢年过节有多少人冲路封锁,通过明慧网向师父问好、恭祝师父节日快乐吗?

他们表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对于以前不明白真相时迫害过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罪过望师父原谅,以后要将功补过。

我还说:你们还蒙在鼓里。快回去找个破网软体打开看看吧,再一说,迫害大法遭恶报的你们知道有多少人吗?远的先不说,就你们派出所这几年突然出事和病死的都有几个人了,你感到奇怪吗?不奇怪,天理是公平的,丝毫不差。他们都得到了应得的报应了。郑明如他胆敢丧心病狂的把师父的法像镜框踹的粉碎,嘴里还胡说八道的谤佛谤法,叫嚣不怕报应等等等等,大法弟子慈悲的告诉他留点后路,他大声吼道,他早就留后路了。这个人你应该清楚吧!他做了这个恶事没多长时间就得病死了。现在听人说由于他做的坏事太多,那报应都牵连到他的家人和儿子了。

我一气说了那么多,他们基本上都在听我讲,都没反驳。

我从看守所回家后,继续经营我的小店。一天,派出所副所长到我小店来买东西,进门就大声喊:〝嫂子,我对不起你,我错了,以后我跟你学,你信什么,我就信上什么。〞

我说:〝那你就信大法吧,大法会福报于你的。〞当时又进来了几个顾客,人多了也就没讲太多,也没劝他三退。可我知道,上次给他讲的真相起作用了。尤其是〝善恶必报〞的天理,是没有人不害怕的。

不几天他又来了,我说:〝那天因为人多,没向你说关于三退保平安的事儿,咱们真是缘份,就把你的党员退了吧。〞

他很高兴的说:〝退了吧!〞我给他起了个化名退了邪党,并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无论碰到什么危险和灾难只要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保护你的。他说记住了。感谢师父,又一个生命得救了,当时我不由自主的流出了热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