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中国禁闻: 港媒:薄情薄义更薄理 尽显薄郎本色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港媒:薄情薄义更薄理 尽显薄郎本色
Aug 26th 2013, 02:0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案25日庭审进入第4天,重头戏是薄熙来和他的武将,前重庆市副市长、长王立军的互相对质。称,尽管薄在庭上雄辩滔滔,但在大量证供面前,他不仅薄情、薄义,理据更是不足,只是反覆强调证人不可信,令人感叹,神州怎会有此薄郎!

怒掴王立军 无情又无义

26日报导指,众所周知,王立军是薄熙来的忠实追随者,从此前传出的薄熙来当着多名下属面前怒打王立军一记耳光,便可看出薄熙来的无情无义。

报导称,去年初,王立军逃入驻成都总领事馆后,政界便传出,其中导火线是王立军向薄熙来滙报英国商人被杀案时,因涉及薄谷开来,薄熙来为了厘清责任,不惜怒掴王立军。

自辩策略 全部证人都不可信

薄熙来25日自辩指出,证词有很多是断章取义的,而且几份证词也仅仅取了证人对他不利的那一、二句话,他声称,证人的证词前后矛盾。

对于海伍德案件和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薄熙来说:〝这些事情我并不了解,都是谷开来直接让关某某、吴某某这两个她认为朋友的人干的,刚才举证的大量书证和我没有关系。还有,关于王立军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和他的那些助手们当时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王立军当时竟能把11?15的材料(指海伍德被谋杀案)全部摆在桌子上,并交给谷开来,以此来向谷开来表示忠心,王立军在跑的前2天(指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都是和谷开来在联系。〞

〝我还想说一下王立军的这些学生不像是公诉人说的那样一身正气。我举一个例子,谷开来曾经请王智、、李某3人一块吃饭,就是要在他们之间商量如何化解这些矛盾,我个人认为就是一场闹剧,这是谷开来和王立军共同在导演的,吴某某当时其实是当了谷开来的帮凶,现在却想把责任往我身上推,吴某某和关某某的证言,我认为都是不真实的。〞

报导称,虽然薄熙来自辩时雄辩滔滔,但策略都是力指证人不可信,特别指称王立品极其恶劣,作为重要证人,有失公信力,目的都是撇除个人责任。反观另一位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出事后,将一切责任揽上身,谁无情无义有目共睹。

爆有外遇 藉此否定妻子证词

在25日的庭审中,薄熙来看似无心,实质有意地说出了自己曾有外遇,而且直接导致了谷开来带着薄瓜瓜远赴英国,赌气出走的过程。

〝谷开来她是个很要强的人,把薄瓜瓜带到英国上中学完全是她一手操办的,给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在此之前我有过外遇,而这个事情她表示非常愤怒,她把瓜瓜带走,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一种赌气就走的。〞

报导说,薄熙来没有说出外遇是谁,或许不止一个外遇,但如此说法,影射了谷开来的证词亦不可信。

事实上,薄熙来在第一天庭审时就表示,谷开来是吸毒的。第二天庭审,薄熙来更指称,谷开来精神不正常,疯了,谷的证言不足信。

〝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海伍德)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为了保护自己,薄熙来大力揭批妻子谷开来,他的薄情薄义表露无遗。不过,外界指出,这同时也暴露了他知道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事情。

报导感慨,男人大丈夫最重有承担,薄熙来虽有诡辩之才,但却薄情、薄义更薄理,尽显薄郎本色。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