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中国禁闻: 潘总大V结巴体爆红 您您您还好好吧?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Get free stock reports

We'll show you how to invest in stocks and how to start and grow your own business while keeping your job. Sign up for the worry-free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潘总大V结巴体爆红 您您您还好好吧?
Sep 13th 2013, 02:38,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日前,在〝打击网路谣言〞专题片头下,董事长〝请〞去接受采访。(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你的转发,可能有上千万人关注,上千万人背后还有关关关注的人……我我觉得作为大V吧,粉粉粉粉丝量比较高的人,他应该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加有纪纪律性,不能特别的随随意。〞日前,在〝打击网路谣言〞专题片头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被央视〝请〞去接受采访,这段潘总数次口吃的视频引起网友围观,并在网路上疯传,随即潘总大V结巴体爆红。

为箝制言论,近来严控网路,打击网路大V,打击谣言,更出台了所谓网路信息〝司法解释〞。大V已成为万炮齐轰的〝阶下囚〞, 〝秦火火〞、〝立二拆四〞,和曾在网路举报贪腐的《新快报》记者刘虎,以及网路爆料人周禄宝等人都已被捕。

在此背景下,11日,央视将潘石屹这位拥有1600多万微博粉丝的网路名人〝请〞到台前讲讲他的〝网路之旅,大V心路〞。

文章指,根据字幕标识,采访共计四个多小时。编导们最终是允许潘石屹用十几分钟结巴着、重复了他那些对规则秩序的〝朴素认知〞。

潘石屹表示,自己在转发微博时并不会到现实中进行核实。他称自己〝核实〞微博内容真假的依据主要是微博内容以及自己的经验常识,根据自己的知识来判断事情的真伪。

潘石屹还表示,大V粉丝量较多,所以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潘石屹称网路没有秩序的话,就会乱掉,就是通过定规则法律慢慢建立秩序。

而潘石屹在央视镜头中〝我我我〞口吃个不停的〝潘体发言〞,让微博用户陡然流行起特意的〝口吃〞, 潘总大V结巴体爆红网路。

@南都深度调侃:〝你结结结结结巴啥,又不是给志玲榨榨榨榨榨果汁…〞

@凤凰网转发〝潘体〞跟帖:〝坦坦坦坦白从从从宽,抗抗抗抗拒从从从严,要要要要相信党党党党和和和政政…〞

当@韩浩月建议〝对于这种近似表态效忠式的采访,完全可以拒绝〞时,@司马平邦横刺里杀出,来了句〝他绝对不敢,没准还是花钱买了广告才有机会表态效忠的。〞〝想不通,为何潘说得如此结巴,央视都不舍得剪?又不重录?是故意出丑,还是这几句结巴才是访谈内容的灵魂,不能删。〞

于是,他也要模仿一段〝潘体〞:〝潘石屹,你别做做做梦梦了,如果你不不不拿起法律武器,去告那些说你侵吞国国国有资产的人,这事你想过去,司司陈陈陈界融他们也不会让它它它过去的,求求求你快到法院告告告吧。〞

@周泽律师:我?我?我?好?好?好?害怕

@飞行行天下:能能能不能咽下这口气再再再说呀

@侯宁:证证证据……有人骂你一句就走走走了

四川老坏蛋:俺也、、也也、、、怕!!!

@淏宣:潘石屹被范德彪附体了……谢……谢……谢谢啊

慕容三省:潘潘潘潘潘石屹的这番镜头表现,不知任任任任@任志强 怎么看?

@指溶入事:潘SOHO,你听懂,为一千余万粉丝负责到底,无论是实粉还是水粉,不能到时候拍屁股走走走走人……

BROADsound:真给吓结巴了!特特特么费费费劲

网友热议:

@超超的88:没有办法啊!虽然违心,但是还是得上!上了内心又抵制,就〝结巴〞了!分析对吗?

@嘉熙德:不是三个月,这小子家会出事。等做看戏。

沙漠一鹰:潘总说的话好像已经背诵好多次了,因为紧张,有点结巴,不像在微薄上说的流畅。说别人的话,让别人无话可说。潘总的公众形象就像冬天里的阳光一样温暖

@运床专家同样〝一声叹息〞:〝潘先生吓得语无伦次,强作镇静,无外乎话筒背后是。这一轮打大V,看来要人人过关了,着实像整风反右。六十年来皆秦政,八千里内无桃源。〞

@詹万承:〝潘石屹今天的表态,大V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实质与的中国人该管无异。不同在于,潘是半推半就说出这番话,与成龙主动媚上不同;二则大环境风声鹤唳,挨个表态才能过关,难以逃脱,底线下滑有背景;三则潘更多是貌似真诚的自省,而非献策当局管束他人。〞

有网友调侃称:〝小潘颤抖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潘石屹口才很糟,有次和外国人介绍自己时也结巴,但也有人认为潘石屹是故意要制造这种效果,目的是让人觉得他〝老实可靠〞。

网友'暗战T'则认为潘石屹很智慧:〝大家调侃并非恶意,反而是褒扬老潘。很有些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天生些许口吃的瑕疵,掩饰不了老潘智慧的脑袋。〞

随后,潘石屹在微博上解释,称自己〝很紧张〞。潘石屹在微博中说:〝CCTV要采访我关于司法解释的事,我很紧张。我应该怎么说呢?他(同为大V的朋友)说:'你千万不要接受采访。'我说:'来不及了,他们正在20米处向我走来。'他说:'那你就说造谣诽谤可耻。'〞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