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中国禁闻: 一百块杀到十块 和劫匪砍价 18岁〝淡定姐〞走红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一百块杀到十块 和劫匪砍价 18岁〝淡定姐〞走红
Oct 21st 2013, 09:0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记者 综合报导】在浙江省温州市打工的小章姑娘年仅18,但面对持刀劫匪不慌不怕,甚至淡定〝砍价〞,最后劫匪被捕。小章姑娘也因勇气蜚声网路,被赞为〝淡定姐〞。

10月16日中午,小章正在搬家。因为新租房与旧家仅隔一幢楼,约20米远,为图方便,她没有锁旧家的房门。不料,在回到旧家,推开门的一刻,一名年轻男子从房间里冲出来,一把搂住小章,将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小章回忆,劫匪只有十七八岁,紧张的手一直在抖,〝他说'别动,给我钱',我说我没钱,他又说'我只要100块'。〞

淡定的小章说了一句话,反而把劫匪给吓到了。小章说:〝你别紧张。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抢劫了,被抢好多次了。〞

大为意外的劫匪开始讨价还价,最后从100块〝杀〞到10块钱。小章仍没给钱,反而和劫匪聊了起来,〝怎么为了10块钱抢劫啊?〞劫匪说肚子饿了。两人聊着聊着,劫匪自己放下了刀。劫匪说,自己姓罗,河北人,父母离异,他来温州工作,但不太顺利,已经两天没吃饭了。

小章说〝我自己16岁出来打工,也很不容易,我知道你这样,肯定是走投无路了。你现在很饿,姐先带你去吃饭好不好?〞 经再三邀请,劫匪答应一起出去吃饭。

在附近餐馆吃饭时,小章偷偷用手机拍下了他的照片。小章说,面对这个稚嫩的劫匪,自己突然产生了〝帮他一把〞的念头。她对劫匪说:〝你在这里吃着,我去饭店老板那里帮你问问,有没有工作可以干。〞 劫匪没有阻拦。她向相熟的饭店老板简述了事件经过,老板建议她报警。小章又给公司一位年长的同事打电话,对方的意见也是报警。 小章回到饭桌,这时,劫匪突然起身跑走了。

小章事后报了警。根据她提供的照片,警方3小时后在网吧抓获了嫌疑人。据他交代,自己并不姓罗,也不是河北人。他姓刘,江西人,今年17岁。被学校开除后来到温州打工,但因为经常去网吧,夜不归宿,又被老板开除了。当天中午他在闲逛时,看见小章的屋子没锁门,就溜了进去,随后发生了上述情节。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