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中国禁闻: 华人:海外声援 营救母亲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华人:海外声援 营救母亲
Oct 21st 2013, 15:58,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1日讯】

珠海市的焦兰生、张强书记等:
610办公室陈琪主任等:
珠海市国安的警察们:
拱北口岸分局的陈智局长、曾帆政委、阮东培、朱建文、张鸣宇副局长,大队申增典队长等:
香洲区检察院检察长、胡欣检查官等:
香洲区法院、莫伟文法官、吴小英书记员等:
所有有缘份收到这封信的政法委610、公检法、国安的警察们:

你们好!当你们看到这么多的名字中有自己的名字时,可能会觉得不解。不管怎样,首先请你们放宽心,给你们写这封信没有任何的恶意,只是本着真诚和善念,希望能够心平气和的与你们真心的交流一下内心的想法,也希望你们能够静下心来了解事情的始末。

我们素不相识,从来也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会和你们接上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因为你们对我母亲的绑架,因为你们骚扰、威逼我丈夫,迫害我的家庭。使我不得不查询你们的地址,搜寻你们的名字和信息。此刻,我以一名为人女儿和儿媳、为人妻子、为人母亲的身份,真心与你们交流,希望你们能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因为你们也是为人子女、为人夫或妻、为人父母的人。假如你们自己和你们的亲人只因为明白了人活着原来不是为了功名利禄,而是从做一个好人开始处处事事都先考虑别人,从而达到修心养性,返本归真;只因为坚持在日常生活中不说假话,秉着真诚、诚实、善良、忍让的原则做一个好人而无辜被抓、被关押、被打、被迫害,你们的心理会不会着急难过,甚至寝食难安呢?

我的母亲刘爱华自2012年11月10日凌晨被你们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拱北口岸分局、南屏镇派出所、南屏镇综治办公室等约二十几个人非法强行绑架和关押以来,至今已经快一年了。近一年以来,年逾古稀的母亲被你们非法关押、不准亲人探视,非法罗织罪名,非法起诉,非法开庭,甚至连我孝顺老人、抚养孩子的生活费,也不分青红皂白的在绑架了人之后还要在第二天偷偷的再入室拿走(礼貌的说是〝拿走〞,实际上与强盗的强抢豪夺的行为有何两样呢?),却又不在对我母亲的非法起诉书中注明你们拿了这笔钱!我留给母亲和女儿的这笔生活费,不是偷、抢、骗、贪、捡来的灰色收入,每一分一毫都是用我自己的双手辛辛苦苦的劳动、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每个人家里都会有老人要赡养,有小孩要抚养,请你们凭着良心问问自己、也问问你们的母亲,如果你们辛勤工作攒下来的孝敬父母、抚养孩子的钱,却被抢劫了,你们会不会觉得痛心呢?

我母亲修炼十几年来,从未因为身体上有何疾病,而花费一分钱医药费。在日常生活中,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一味的要求自己向善、善待他人,在对我们子女的教育上,从来都是要求我们恪守本分、重德行善做个善良的人。在我无法适应婚后与婆家的各种矛盾中,母亲始终教育和要求我要无怨无恨,善待双亲、做一个孝顺的好儿媳、贤惠的好妻子、善良、慈祥的好母亲。可是这样一个一味要求自己和子女做好人的善良的老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四年的迫害中,却屡遭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和迫害。这一次又遭受你们无辜的非法绑架、关押和非法开庭,至今还未释放。请问如此善良的一位老人,何故遭此毒手,遭此迫害呢?仅仅是因为她不放弃做一个好人的信仰吗?

我从一个15岁的孩子开始,经历了父亲修炼法轮功后而甩掉多年的药瓶子、药罐子,帮家里节省了大笔开支;经历了母亲修炼法轮功后,由一个脾气暴躁、争强好胜的女强人,变成了一个一味要求自己向善、善待他人的好母亲;经历了一个家庭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做好人而从此和睦、融洽;同时也经历了中共对这群善良的好人的残酷迫害后,通过修炼法轮功而身体健康的父亲却在这场迫害中含冤离世,母亲屡次遭迫害,原本好好的家庭,在这场残忍的迫害中,家破人亡,这一切对一个成长中的孩子来说,心灵上遭受了多大的打击,不禁要问这个社会怎么会如此颠倒黑白是非?非要把好的、善的说成是坏的、恶的?但是这样的悲剧却发生在中国千千万万的家庭中,发生在千千万万的孩子身上。如果你们的孩子也被强行灌输把好的、善的说成是坏的、恶的,被强行灌输不能说真话、不能诚实做好人,也不允许与做好人的亲人来往接触,请问身为父母的你们有何感想?

如今,我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这场对善良和正信的迫害依旧没有停止,这样的悲剧又在我和千千万万类似的家庭上演。在我人生的前三十年里,内心深处恪守着父母要求我的做一个善良的好人的坚定信念,我努力求学,直到研究生毕业,直到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一个理想的人生伴侣和一个幸福的家庭。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夫妻二人从不与人结怨,事事与人为善,淡薄世间名利,只希望家庭和睦、健康、平安。但是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只因为我希望自己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净化自己的心灵,让自己做一个更好的女儿、更好的儿媳、更好的妻子、更好的母亲,好好孝顺父母、相夫教子,做一个更好的为社会服务的人,不但被中共剥夺了做一个好人的权利,还要遭到所谓〝转化〞,请问要将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为人处事都先考虑他人的好人往哪里转化呢?〝转化〞成一个吃、喝、嫖、赌、贪、偷、抢、假、骗、色、斗、无恶不作的的坏人吗?。

百般无奈下,我被迫舍家弃业,来到,寻求国际社会的帮助,让全世界的人都来了解何故在中国想做个说真话、办真事、处处事事都为别人考虑的善良的一群人,要遭到打压、抓捕、关押和迫害。而我丈夫因为遭到国安警察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无辜骚扰、恐吓和威逼,身心俱伤。如今我们夫妻不能团聚、母女不能相见,家庭分崩离析,甚至丈夫还要被迫与我划清界限。请你们分辨一下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而你们追随中共这么迫害到底为的又是什么呢?

信看到此,希望你们回忆一下,在对法轮功十四年的迫害中,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孩子在这场迫害中失去双亲,又有多少父母在这场迫害中失去子女,而这些仅仅是因为他们不愿放弃做一个好人。而这些冤假错案是不是都有你们的参与呢?同时也希望你们仔细思考虑、分辨一下,为什么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件都只是口头传达而没有书面文件呢?为什么十四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象当初宣传〝天安门自焚〞事件(已被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证实为造假的新闻)那样向全世界公开呢?在这场迫害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确实法轮功学员家庭的各方面都受到了巨大的伤害,但是他们却在用自己的大善、大忍唤醒着亲朋好友和世人的正义、良知与支持,为的只是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教人做一个诚实、善良、忍让的好人,修法轮大法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祛病健身,〝天安门自焚〞是一个骗局,为的是污衊这群善良的修炼人,找理由迫害,世人都明白了法轮功是被冤枉、被迫害的,而且法轮功学员的善举会子孙万代传颂。可是你们却被中共利用,干着损人又不利己的迫害善良好人的事情。从来邪不胜正,历史上对善良和正信的迫害也从未有过善终,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迟早会大白于天下,法轮功学员终究会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你们的所作所为也将人尽皆知,你们是想要在那时做过街老鼠,受百姓们甚至自己的亲人唾弃呢?还是做一个人人称赞的英雄模范呢?都在你们的一念之间。相信你们都知道国际互联网是、开放的,当你的亲朋好友、子女突破中共对网路的封锁,或者他们有机会出国深造,即使只是在或者澳门,当他们看到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的美好,看到法轮功被冤枉、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看到在国际互联网上、国际媒体上对你们所作所为的揭露,你们如何面对你们的子孙万代?你们抄走的法轮功学员的大法书籍、神韵晚会软体、《》等这些资料,希望你们能静下心来,自己真正去了解一下什么是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要迫害这群善良的好人?而不是听信中共一言堂的宣讲,也不要为了眼前的私利断绝了自己和家人的后路。有句话叫做〝多行不义必自毙〞,三尺头上有神灵,共产党不信神,并不代表神不存在,人在做,天在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今天你们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上天有眼都一笔一笔的记录在案哪!你们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给自己和家人奠定着你们自己未来的路,善恶一念间,却会带来福报和恶报两种不同的后果。你们也可以自己去仔细了解那些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恶报的例子。

如今我只是希望母亲可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希望自己可以尽孝道,我想这是每一个做父母的期盼、做子女的心愿。即使是你们也不例外。所以我通过寻求国际社会对母亲的营救,通过国际媒体揭露这场残忍的迫害,直至母亲被无罪释放,平安回家。同时也本着这份善念,真诚的给你们写这封信,希望通过这封信能唤醒你们的正义和良知,唤醒你们善良明白的一面,停止对我母亲的迫害,对我家庭的迫害,立即释放我母亲,善待法轮大法弟子,不做中共的替罪羊,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留条后路,为自己的子孙后代行善积德,给自己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正直、善良、光辉的形象吧。希望我的这份善念和真诚能够触动你的心灵,开启你善良的本性,希望你们能够悬崖勒马、弃恶从善,真正为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负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