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国禁闻: 薄案二审宣判黄成城遭维稳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薄案二审宣判黄成城遭维稳
Oct 25th 2013, 14:5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5日讯】2013年10月24日,重庆市荣昌县的教委的有关人员,和荣昌县昌元派出所的公安,通过监视,知道我中午离开了家。然后他们不断地给我打电话,因为我在外面办事,电话设置静音,没接到。他们找不到我,就去找我的姐姐、姐夫,以"影响工作"威胁他们必须找到我。

其实我的事就来找我就是了,为什么去找我姐姐姐夫,和他们的领导呢?和他们没任何关系!我没犯法,凭什么来找我? !我劳教的问题不给我解决,却老是骚扰我们家!你们这群臭虫!今天是哪些狗杂种指使有关人员去找我家人进行骚扰的?你们这样死性不改,老象臭虫和老鼠一样躲在阴沟里作恶,会有好下场吗?我哪里又招惹到你们这些狗杂种了,老是不断地跑去骚扰我的家人?有什么事情直接来找我!你们这样滥用公权,和薄王有什么区别?!

2011年2月,原重庆蓝黛实业公司工人黄成城,在QQ上请同学到解放碑喝花茶,被当局指涉嫌散布""讯息,将他从工作的地方带走,其后对他抄家、连续审讯、实施酷刑,最后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劳教两年。

去年底,在被劳教21个月后,当局以"处理不当"为由撤销黄成城劳教判决。获释后,黄成城对劳教委提出起诉,认为劳教委对他劳教的决定违反,但是至今没有立案。

黄成城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