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国禁闻: 郭起真:上访冤民艺术团诚聘演职员公告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郭起真:上访冤民艺术团诚聘演职员公告
Oct 25th 2013, 22:5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6日讯】星期四接到记者预约采访我成立艺术团事宜。

尊敬的记者,您好!

在我二十多年的上访期间,我接到许多记者的采访,但从来没有像今天接到您采访我的消息,那么兴奋和欣慰。特别是您独一无二的采访题目,是我魂牵梦萦的音乐——知音也。

追溯上访期间,我摆摊卖过旧书、旧报和家里种植的石榴,流落街头露宿风餐地在北京、武汉、深圳等地卖过艺,每逢中央和地方召开重要会议或活动,都遭到非法的监视居住或粗暴地限制,连妻子也曾被非法拘禁一个多月,被暴力绑架,强制做精神鉴定,住宅多次遭到公安的抢劫和秘密盗窃,先后遭到五次非法关押,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四年徒刑,网络遭到遭到非法侵入或被破坏,身份证被禁用……

扪心自问,是什么使一个年近花甲之年的人,在听到记者采访如此的心潮澎湃呢?是我热切地期待您的采访,不仅会给我带来什么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还会给我们这个差强人意的社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还是因为您的采访,能够使我遭受的二十多年奇耻大辱得到昭雪?不!至少说不全是。如今是什么支撑着中国社会形形色色人们的灵魂?是显赫的地位、财富,等等等等。那么又是什么力量能够使一个贫困交加百病传身命运多舛,可谓陷入绝境的涸辙之鲋,不仅还能活到今天,而且对未来还有如此强大的信念,勇敢的面对这个世界?让世界所有的爱,在我身上得到最好的传承。

一个人应该充分地认识到:人的生命也许短暂,但人的追求应该成为人类世界的延续从而获得永生——那就是笛子!

一件微不足道的民族乐器,在一个人身上起到如此举足轻重地作用,是我的演奏水平达到什么出神入化的境地吗?非也。音乐不仅是我少年时期的最爱,尽管对对民族乐器演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使我生命的每一个细胞都浸透着神奇的音乐,似乎也不是情操被美妙的音乐陶冶的多么的纯净、圣洁,但我却坚定不移地坚信,有一天成为行走在繁华都市里的流浪艺人,就是我人生的归宿!

难道我不想与小有成就的儿子尽享天伦之乐吗?我丝毫不眷恋二十多年前舒适安逸体面的事业单位吗?我不想在城市过那种衣食无忧,与世无争的平静生活吗?不想用鲜血凝聚的文字向世界倾吐自己刻骨铭心的过去吗?不想得到一个人最起码的尊严和自由吗?不想用自己的残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吗?我大声告诉您,我想!也许正是我想为我们这个社会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才遭到如此的打击迫害? !即便如此,那就让我坦然地用生命去承接苍天对我厚爱和赐予吧。

谢谢您的采访,您的关注,又一次点燃了我内心熊熊燃烧的冲天烈火!

郭起真

2013-10-24清晨六点三十分于河北沧州

全国上访冤民艺术团诚聘演职员公告

全国上访艺术团招聘启事

1、 上访艺术团诚聘乐器(郑重聘请一位笙演奏者,酬金面议)、独唱、相声、小品等演出队员;聘请具有悲天悯人情怀、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具有写作基础和网络知识的人士,真实地反映广大访民所面临的生不如死的窘迫,并征集创作、改编反映上访者悲惨生活的优秀歌曲;

2、 艺术团巡回演出间隙,艺术团成员向全社会控诉遭遇的屈辱和不公正,发放所蒙受屈辱的详细情况资料;将那些贪赃枉法残害百姓的恶官的滔天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为匡扶正义和维护的尊严,为蒙冤受辱的弱势群体,提供一个向社会控诉、呐喊和讨还公道的平台,以缓解和避免恶性群体事件发生;

3、 上访艺术团向社会承诺,只要有一个访民蒙受到屈辱,没有得到圆满地解决,合法的权益受到了侵害,我们就有义务为其所遭受的不公平呐喊,就有责任向社会传达正能量!

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仁爱之士的支持和关注!谢谢!

联系人:郭起真

2013-10-26清晨五点

手机:15031424387 QQ:1505698042 skype:g15031424387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