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国禁闻: 吓坏了!小学生〝扔垃圾能活着就好〞作文热传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吓坏了!小学生〝扔垃圾能活着就好〞作文热传
Sep 17th 2013, 04:47,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小学生作文截图。(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16日,微博上传的一篇小学生作文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近日发生的戕害儿童事件令一位小学生心惊胆战,连扔垃圾都不敢走出楼门,回来后庆幸还活着。网友表示看后〝心里很堵〞。

新浪微博实名注册用户〝杂谈五味〞上载的这篇小学生作文写道,〝妈妈让我去扔垃圾,我想:万一下面有一个卖小孩的怎么办?或者更can,被wa掉眼睛,被放进一个麻袋里丢进河yan死。那些小孩都是因为自己出门而yu难的,我可不要像他们一样。我看到lou梯旁有好多垃圾。Sui手一扔就走了。虽然很不好,但是,我活着回来就很好了。〞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发表感慨。申x花微刊:这是一个多么缺乏安全感的社会啊[泪] //@马悦:看完不知该笑还是哭 //@一起来神右:这是用绳命在扔垃圾啊!

森众STEVEN-YAO:谁伤害了祖国花朵的心灵!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社会?

Kingrad-ok德:哎,这社做大人不容易,做小孩更不容易啊。

昔日舞曲709394:却实如此,加油活下去,还有小心校长。

菜-_-牙:看了心里觉得很堵。

点横撇捺围脖:我转了!怎么滴!抓我啊!艹

据陆媒报导,8月24日,6岁男童郭斌在自家附近玩耍,遭狠妇带至野地下药致昏迷,以树枝挖出眼珠,令全球震惊。虽在案发现场找回眼珠,但眼角膜则不知所终。

案发11天后,面对强大破案压力,与中新社前天深夜11时许,发布山西警方的〝破案公告〞,认定斌斌41岁的伯母张会英是凶手,但犯案动机只字未提。

民众纷纷认为此案情疑点重重,而且张会英已跳井自尽,死无对证。网友质疑警方草草了案,另有隐情,更怀疑当局为尽快破案,拿自杀死者顶罪。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